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火车站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幼儿权益纠纷

【时间:2018-07-17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公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公民)2018年7月,小敏和她的父母来到火车站司法所要求调解一起自身权益受损的纠纷。

事情还得从2017年11月27日说起,就读于某幼儿园的小敏,在上厕所时因地滑不小心撞到了门上,将脸戳破。当即,幼儿园的老师就联系了小敏的父母并陪同他们去了医院,经诊断只是普通戳伤,涂点药就好了。然而过了几个月小敏脸上受伤部分却出现了一大块红色印记,幼儿园老师和小敏父母带着小敏去了多家医院,医生说这可能是由于个人皮肤原因或者当初涂药不善导致的皮肤出现色素,痊愈需要做小型美容手术或者通过小朋友长时间的自我修复。

调解人员了解到,小敏的父母希望女儿马上恢复,要做美容手术,这需要一大笔美容费,而幼儿园希望小敏自我修复,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和看了医生的诊断书后,调解员认为幼儿在入园期间,幼儿园负有保护幼儿安全的义务,幼儿园未尽到监护、管理职责,应积极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而小敏还小,在可以自我修复的前提下,自我修复比做美容手术还是要好,幼儿园也没有那么大负担。而且小敏在幼儿园就读书时,师生关系也很融洽,希望大家各退一步,友好协商解决此事。

最终,在调解员反复做工作后,双方互相谅解,达成协议:幼儿园一次性赔偿幼儿小敏14000元,以后不再承担任何责任和经济赔偿,双方当场履行了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