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率先完成基层法律服务所换证工作

【时间:2018-07-16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龙辉)近日,根据邵阳市司法局相关工作要求,邵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所换证工作,率先在7月16日完成了全县7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及41名2018年度注册执业的法律工作者换证工作,更换证件率为100%。

据修订后的《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司法部重新设计印制了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书,并决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版执业证书。原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书停止使用。

此次新更换所有执业资格证具有唯一证书流水号,所有流水号都经省厅备案,进一步提高了防伪识别度,同时也为基层法律工作者执业的更加规范化、统一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