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小时!邵东警方迅速破获一起抢夺案追回被抢财物

【时间:2018-07-15 14: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蔡越姝)光天化日居然抢夺?没门!蜀黍告诉你什么叫“兵贵神速”!近日,邵东正红盛源附近发生一起抢夺案,短短4小时内警方雷霆出击,将嫌疑人抓获。

事情是这样的:7月12日下午15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接到邓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公园路正红盛源附近散步时,被一名男子抢走一条黄金项链。

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通过认真细致的研判,当晚19时许,红土领中心派出所刑侦队队长李振中带领民警蒋淼和辅警周沛等人在正红盛源附近的一居民楼内抓获嫌疑人肖某。随后,办案民警又马不停蹄来到嫌疑人的出租屋内追缴回报警人被抢的黄金项链。自此,发案仅4个小时的抢夺案嫌疑人肖某在邵东警方雷霆出击中一举被擒。

经查,肖某为吸毒人员,为筹钱吸毒,他在邵东公园路与兴禾大道附近多次实施步行抢夺,抢夺对象都为单身女性,抢夺物品为随身携带的黄金项链、戒指等。

现肖某(男,邵东砂石镇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