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召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5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7月13日,新邵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新邵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作专题讲课。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钰辉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艾文卫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焦毕华表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体现新邵检察院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她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点,在继续明确目标、掌握标准、抓住典型、补齐短板、守住底线、全面覆盖等六个方面下足功夫;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黄光荣就创建工作作专题讲课。他从环境建设、氛围营造、主题活动推动和业务发展等方面指出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的要求,对新邵检察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决心给予高度肯定。

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与会干警表示将积极响应以焦毕华检察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这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