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民警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时间:2018-07-12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派出所社区警务队通过“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近期,民警在文化社区进行“一标三实”(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和实有单位)信息采集时发现男子尹某是一名网上逃犯。

民警之后通过缜密侦查掌握了尹某的活动轨迹,7月9号民警开始部署对其抓捕。当天下午5点左右,民警在宏碁花园通过蹲守发现一男子开车从此地离开,该男子的外貌形态神似逃犯尹某,民警之后在了解其活动规律后于晚上9时许在宏基花园内通过蹲守抓获尹某。

经查,尹某因在江西永新县涉嫌侵犯他人著作于2016年9月30日被当地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尹某在今年7月份潜逃至邵东县城。

目前,尹某被羁押在邵东县看守所,待移交给永新警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