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查酒驾揪出网上在逃犯

【时间:2018-07-11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张梦彬  刘丽容)7月6日晚,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不放过细小可疑情节,意外查获一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晚上8时40分,在城区同保路与王城路交叉路口,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民警拦下一辆银白色大众牌小车,对其进行酒驾例行检查。没想到该车主态度闪躲,几番回避民警,不愿意开窗、下车,在被民警警告将采取强制措施后才勉强配合执法。

一次正常的检查竟让车主如此紧张,交警感觉不太对劲,经过酒精检测,该车主并未存在饮酒驾驶行为,但却无法向民警提供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且民警从其车内搜出一把非法管制刀具。该车主谎称自己的证件被派出所扣留。民警当即与中心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并通过警务通查询了车主身份。

经查,该车主名为王某刚,今年6月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系武冈公安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王某刚已被移交给武冈市公安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