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半年查处涉酒违法403宗

【时间:2018-07-09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2018年以来,隆回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继续加强交通违法清查集中夜查行动,重拳出击整治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推进交通整治工作迈向常态化。

在整治行动中,大队民警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合理部署警力,设立临时执勤点,加强路面检查,重点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民警以餐饮集中区域路段为重点开展巡逻执法检查工作,对可疑车辆及驾驶员逐一进行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18年1至6月份,共查处涉酒违法403宗,其中酒后驾驶386宗,醉酒驾驶17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