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雷霆出击连破毒案,7小时内抓获6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8-07-09 2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荣)近日,邵东县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通过线索举报,一气呵成,一天连续抓获6名吸毒人员,为禁毒行动再添战果。

7月5日,仙槎桥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称:在工业小区附近有贩毒人员活动。当日早8时许,所长曾许军就带领民、辅警秘密来到工业小区一带进行摸排。通过严防布控,蹲点守候,三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其中两名男子从僻街小巷走出,神情异常、眼神飘忽,另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线索举报相似。在两名男子与被举报男子交易之时,民警伺机而动,将三名男子一举抓获。缴获麻古6粒,冰毒3.6g。

嫌疑人李某石被抓获后,其手机铃声不断,吸毒人员贺某、张某兵、戚某祥相继打来电话称要从李某石手中购买毒品,民警顺线追踪,于当日下午3时在工业小区某十字路口,先后将以上三人成功抓获。

目前,李某石(邵东县两市镇人,29岁)因吸毒被邵东公安依法处以社区戒毒、因贩毒被邵东公安依法刑事拘留,仇某林(邵东县仙槎桥乡银杏村人,40岁)被邵东公安依法强制戒毒,王某仁(邵东县仙槎桥乡马元村人,36岁)、贺某(邵东县简家陇乡富阳村人,30岁)、张某兵(邵东县大禾塘镇利农村人,31岁)、戚某祥(邵东县范家山乡淡阳村人,36岁)被邵东公安依法治安拘留5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