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时间:2018-07-06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成崔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崔巍)7月6日上午,武冈市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全院30余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清首先传达了武冈市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要求该院全体帮扶责任人学习贯彻中共武冈市委“坚定信心,补足短板,明确目标”的精神,坚持“两个确保目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提高脱贫质量。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蒋利国和驻大甸陶田村第一书记李清泉分别就联点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赞科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范赞科强调,该院将采取得力干警向脱贫攻坚一线集结,资金政策向贫困群众倾斜的办法,确保稳定脱贫。该院所有结对帮扶干警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中面临的困难挑战,以问题的有效解决带动扶贫工作的整体推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标准,深化精准施策,在解难题、补短板上狠下功夫;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把精准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不放松、不懈怠的干劲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战果。对工作不力的干警,该院将实行召回制度,并视情况予以惩处;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克服脱贫攻坚中的侥幸心理,厌烦情绪和无所谓的心态。

会上,大家还围绕扶贫惠民政策落地情况、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教育产业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