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老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04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6月22日上午,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该院三楼老干活动室召开。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绥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向吉福,该院各支部的书记或委员及该院老干支部党员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书记唐更强介绍了会议议程安排并就2018年该院老干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黄文莉宣读了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唐仁凡宣读了该院老干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

绥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向吉福对该院高度重视老干支部党建工作,建立老干支部工作活动室,保障老干支部党建工作经费等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该院老干支部把工作扎实抓好,做出成绩,确保该院老干支部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要求该院老干支部委员会书记及委员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带领老干支部党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把该院新时代老干工作推向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