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老干支部以敬爱致恭、把党的温暖送给高龄老党员

【时间:2018-07-0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唐更强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更强 向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活动。6月29日,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们带着该院老干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上门走访看望该院老干支部两位高龄老党员,该院老干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带着崇敬的心情,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两名高龄老党员的身边,让该院老干支部的高龄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们看望老党员曾达汉同志

上图中的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老党员曾达汉同志(右二),今年85岁,当他见到这么多该院老干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看望他,他的心情非常激动,他拉着大家的手由衷地说:“感谢党组织,感谢院领导,感谢你们大家对老同志的关心!”

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们看望老党员龙章森同志

上图中的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老党员龙章森同志(中),今年82岁。在看望过程中,中共绥宁县人民检察院老干支部委员会书记唐更强同志缓慢地向老党员龙章森同志介绍了该院老干支部的情况。老党员龙章森同志听完介绍后,发自肺腑地谈起感受,让在场的同志们都深受感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