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举行宣讲十九大庆“七一”微宣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8-07-03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6月29日上午,绥宁检察院举行宣讲十九大庆“七一”微宣讲比赛活动。

该院在职干警、退休干部、临聘人员等16名参赛选手上台进行了宣讲。活动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的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为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

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同志带领该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该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该院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结合检察工作特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倾诉了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中共绥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礼明同志指出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此次开展的宣讲比赛活动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宣传宣讲活动,也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还是一场以老带新携手前进的党性体验活动,他表示此次微宣讲比赛活动有思想高度,有理论深度,有生活的温度,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

接着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同志表示该院此次开展的宣讲比赛活动是一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贴近检察工作、贴近日常生活的宣讲活动,同时勉励该院全体干警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绥宁检察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微宣讲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接着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于成伟同志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