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打行动】莫为己私切水管,被拘留不值当!

【时间:2018-07-03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近日,邵东斫曹发生了件令人唏嘘的事,一市民为一己私欲,不仅连累他人,自己还受到了惩罚。

6月26日12时许,邵东县公安局斫曹派出所接到栽塘村村民报警称,乡政府安装的新水管被同村的王某切断。

接警后,斫曹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走访群众,结合现场勘查情况,民警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矢口否认,后在民警耐心的劝导和政策攻心下,王某终于交待了自己切断水管的违法事实。原来,近日,栽塘村水塔正在进行改造、升级,为改善夏日群众生活中的用水难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乡政府主动出资铺设从乡里水塔引水到村里的水管。王某为栽塘村水塔水管员,因担心新接入水管,村里用老水管的用户将减少,维修费用会减少从而影响其收入,气愤之下失去理智切断了水管。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面对处罚结果,王某后悔不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