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社区矫正年中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8-07-03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简玉春)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6月29日13时,邵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社区矫正年中工作讲评会,全县所有司法所工作人员、局长、分管领导、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半年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检讨,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分管领导对各司法所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社区矫正股股长最后对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下半年社区矫正工作。

最后会议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以社区矫正管理系统平台建设为抓手,提升信息化动态化管理水平。二是以规范执法为抓手,提升社区矫正执法水平。三是以档案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日常监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