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殴打清扫公路泥沙人员 邵东公安依法抓获

【时间:2018-06-29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周某平是邵东县公路管理局的一名职工,6月25日,他接到工作指令按时去火厂坪镇某地点清扫马路泥石时,却遭到殴打。打人者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当天8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县公路管理局一名职工在火厂坪镇某地段清扫马路泥石遭到殴打。

接报后,火厂坪派出所民警贺富强马上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处警。

经查:县公路管理局职工周某平等3人根据工作安排,在大雨后对马路上遗留的泥沙进行清扫,当周某平清扫到火厂坪镇1814线百龙村地段的泥沙时,却遭到当地村民葛某中的无理阻拦。葛某中声称,如果周某平将泥沙清理在马路旁边,日后这些泥沙又会被大雨冲刷到离此几百米远的池塘中去。随后,葛某中还将周某平手中的工具铁铲抢走,并对周某平实施推搡和殴打,导致周某平等人当天无法再继续工作,马路无人清扫,严重扰乱了县公路管理局的正常工作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葛某中因扰乱单位秩序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