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警】肖国清同志至邵东杨桥派出所“蹲点”

【时间:2018-06-29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蔡越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蔡越姝)6月26日,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肖国清冒着酷暑,来到邵东县杨桥派出所“蹲点”,与派出所民警一同座谈、一同走访、一同接待群众。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谢伟宏等领导陪同。

肖国清认真查看了派出所接警室、户籍室、值班室、民警活动室、案件阅览室、综合警务室等,详细询问了派出所民辅警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杨桥派出所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肖国清认真听取了该所近期政治建警、接处警、集打斗争、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派出所警力配备情况、值班备勤情况、经费保障情况、受立案情况以及“一村一辅警”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下午,肖国清来到杨桥镇杨桥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在工作站,他关切慰问了驻村辅警的生活起居、后勤保障相关情况,认真查阅了驻村辅警巡逻、走访、矛盾调处等日常工作台账。随后,肖国清跟随辅警一起下村走访。他嘱咐村民遇到黑恶势力要勇敢举报。随后,肖国清跟派出所民警一起接待群众来访,并现场调解一起纠纷。

肖国清要求,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警、推进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重点抓好“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抓好辅警队伍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