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检察院依法对杨某静涉嫌挪用公款案审查起诉

【时间:2018-06-27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青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青德)6月22日,新邵检察院受理该县监察委员会移送起诉的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新邵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原新邵县农合办)医疗保险基金出纳杨某静涉嫌挪用公款案,于当日对杨某静以涉嫌挪用公款罪进行刑事立案,并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经依法审理查明,杨某静在担任新邵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医疗保险基金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医保基金570余万元,用于个人消费、偿还车贷房贷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