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驾驶万里行——隆回县开展2018年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7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凡庚 彭晓艳)6月26日,县禁毒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在邵阳考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之“无毒驾驶万里行”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禁毒委成员单位县卫计局、县交通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妇联、团县委等8个单位,友谊、华兴华阳、成隆、恒安、利群、成人、伟民等7所驾校共计800余人参加。

孙宏绘同志指出,此次活动不仅是2018年全县“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禁毒集中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强力推进全县“毒驾”专项治理行动的一个有力推手,其目的是通过毒品危害知识和毒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将拒毒防毒的知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传播到广大驾驶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心中,使禁绝毒品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确保全县无毒驾案事件的发生。

宣传民警匡慨不仅把禁毒知识讲得通俗易懂,还搭配了真实案例,特别是几个重大案件的展示,震撼人心,让人印象深刻。

在禁毒知识宣传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大家宣传禁毒知识,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驾驶员刘先生表示,宣传展板的内容新颖、接地气,工作人员把禁毒知识讲得深入人心,一下就觉得毒品危害的真实存在,禁毒和自己息息相关。


随后,禁毒宣传车队在县城各主干道和乡镇沿途进行禁毒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