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各乡镇场纷纷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7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志伍)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邵阳县各乡镇场抓住“6.26”国际禁毒日的契机在全县范围内持续掀起禁毒宣传活动高潮。

河伯司法所联合河伯乡党委、政府、各部门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通过到城背街道、杨田路口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签名、流动音响播报等形式广泛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向街道居民和过往群众普及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性,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九公桥司法所联合九公桥镇党委、禁毒协会、老年协会、综治办、派出所、东田村村支两委东田村在镇中学和集镇主要街道,通过举办禁毒知识讲座、禁毒书法展览以及表演腰鼓队节目的方式,吸引了广大民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学习禁毒知识。活动现场还设有禁毒宣传咨询台、禁毒宣传展板、横幅,并向前来听课和观看表演的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向广大村民展示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蔡桥、黄亭市、下花桥、岩口铺等司法所抓住赶集期间人流聚集的契机,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在集市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咨询500多人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

据悉,今年以来邵阳县各乡镇场司法所共开展大型禁毒宣传40余次,各所充分利用春节、清明、五一、国际禁毒日等重大节假日进行禁毒法制宣传,使禁毒宣传形成常态化。禁毒宣传的全覆盖、禁毒形式的多样化推进邵阳县禁毒宣传百花齐放,禁毒理念深入民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