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司法所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培训

【时间:2018-06-27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馥香 高春奇) 6月26日,邵阳县岩口铺镇司法所组织禁毒办、禁毒分会等相关单位,在金龙社区多媒体会议室对全镇禁毒系统工作人员进行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培训。镇禁毒办、禁毒分会等部门负责人、重点行业业主及全镇村(社区)、企业单位禁毒会员小组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讲述了当前全镇的毒情形势和近年来全国各地所发生的禁毒典型案例,吸毒、制毒、贩毒的处罚与量刑,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新型毒品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邵阳县禁毒工作手册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牢记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切实展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全镇禁毒,共同筑牢禁毒防线,共建无毒乡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