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可疑男子 随后这两人被抓

【时间:2018-06-26 1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兄弟们,又有任务了,你们马上行动起来!”6月22日上午,邵东堡面前派出所根据可靠线索,知晓邵东魏家桥和仙槎桥辖区可能有吸毒人员游荡。该所所领导赵胜阳马上组织警力到现场调查此事。

上午10时许,在仙槎桥镇街上蹲守的民辅警看到了一名中年男子后立刻绷紧了神经。原来他们发现该男子举动相对于常人显得有些异常。随即民辅警上去对其进行盘问,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他们发现该男子脸色暗黄,精神不济。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又显得有些惊慌失措。这时,民警凭借以往的工作经验判定,他很可能是吸毒人员。民辅警接下来将其抓获并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之前在其家中吸食过毒品海洛因,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随后,民辅警在魏家桥报公小学附近蹲守,这时,在这里游荡的一名40多岁的男子引起了民辅警的关注,该男子看上去身体有些消瘦,精神颓唐形迹令人可疑,民辅警于是上前对其进行询问,但该男子一时回答不上民辅警的问题。民辅警接着依法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杨某尿检结果同样呈阳性,也因吸毒被公机关处理过,于当日上午吸食过毒品海洛因。

目前,徐某(男,45岁,邵东仙槎桥人),杨某(男,43岁,邵东九龙岭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强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