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

【时间:2018-06-25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6月22日,新宁县公安局清江桥派出所联合马头桥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7岁,新宁县丰田乡人)、谭某龙(男,27岁,新宁县丰田乡人),破获盗窃案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2018年6月15日凌晨,清江桥乡代田村发生3起车辆电瓶被盗案。清江桥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细致现场堪查,并调取案发地附近电子监控视频资料,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办案民警加大走访调查力度,反复查阅视频监控,将所收集的相关线索进行重新梳理,经深度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谭某龙的真实身份。 

办案民警前往杨某、谭某龙户籍所在地进行秘密蹲守,没有发现杨某、谭某龙的踪迹。办案民警连续作战,6月22日,终于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杨某、谭某龙同时出现在新宁县金石镇,抓捕时机成熟,清江桥派出所联合马头桥派出所警力前往金石镇某网吧周密布控,21时许,民警在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杨某、谭某龙抓获。 

经查,2018年6月份以来,趁夜深无人之际,杨某伙同谭某龙驾驶车辆携带作案工具,沿公路沿线伺机寻找作案目标,专门盗窃停靠在公路沿线无人看守的货车、铲车、拖车等车辆的电瓶,先后在新宁县清江桥乡、一渡水镇等地盗窃作案5起,盗窃电瓶7个,涉案价值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谭某龙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