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扫黄】邵东铁腕整治进行时,持续发力不停歇!

【时间:2018-06-25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娌娌)为了进一步打击涉黄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由邵东县公安局、消防、城管、宋家塘街道牵头,政法办、工商质监所、拆违办和安监站参与的“三合一”休闲场所整治行动于近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日前,邵东县公安局、宋家塘街道办组织了专门工作组,在社区的配合下,对辖区内的休闲场所进行了摸底排查。6月13日,联合整治工作组70余人一起对昭阳大道两旁及保健品市场16家存在安全隐患的“三合一”休闲场所予以查封,要求其停业整顿。

6月22日,联合整治工作组召集16家娱乐场所房屋出租户、经营业主召开座谈会。

会上,红土岭派出所副所长付中伟向出租户与业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言明法律的严肃性,并申明出租给涉黄场所经营的房屋将纳入房屋整治黑名单,引导相关业主在守法经营的前提下规范经营。县消防大队参谋罗融对经营场所存在的“三合一”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三合一”租房中负责人和业主承担的责任。宋家塘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宁海平强调,经营业主要端正经营思想,把好经营方向,紧守经营底线,对照行业的标准规范要求,主动整改不合格问题。

出租户及经营业主们各抒己见并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建议,与会的各部门也作出了相应的回应。

开展“三合一”休闲场所专项整治,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攻坚硬仗,邵东公安有决心有信心、有准备有能力、有真招有实措,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