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男子寻衅滋事被拘

【时间:2018-06-25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14日上午9时,邵东杨桥镇杨新村村民龚某云拿着铁锤怒气冲冲地走向该村村民龚某贵的宅基地,拿着铁锤向其宅基地在建房屋的墙体猛砸,直到把墙砖砸坏。

此时龚某贵不在现场,当其后来得知此事后立即向杨桥派出所报警。民警在现场通过调查得知,龚某云和龚某贵都是杨新村晏石组村民,其与龚某贵之前在生活琐事上有过矛盾。当天,龚某云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以龚某贵的在建宅基地占用了本组土地为借口便实施了这一冲动的行为。

现,龚某云因寻衅滋事被邵东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