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7牛山卡路段塌方,新邵交警联合各部门抢险保畅通

【时间:2018-06-20 17: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艳红 陈又民 ) 6月19日晚,新邵境内连降暴雨。20日清晨,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派出巡逻组对辖区进行巡逻,发现龙溪铺牛山卡S217线110Km+100处山体滑坡,造成土石方漫满路面,塌方土石约500方,导致道路通行中断。

S217是邵阳市至娄底市新化县、冷水江市的重要通道,更是新邵县境内最重要的交通干道之一,日车流量平均达5000辆。中队民警针对巡逻发现的情况,一方面跟龙溪铺镇党委和大队领导汇报,及时与公路部门联系,一方面立即对现场设立安全警示牌告知来往司机绕道通行。

在新邵交警、镇干部、公路部门的联合行动下,大型铲车立即进场进行抢险保畅,大家通力合作,不到一个小时,就铲开4.5米宽的通道,能单向通车,使双向滞留的约80多辆各类型车辆安全通过。

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缓缓通行,过往司机情不自禁竖起了大拇指点赞说道:出门在外,最怕的就是碰到这种情况,但交警和政府部门真的太给力了,险情那么快就排除,保障了我们的畅行无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