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打行动】天气炎热,蜀黍劝你别打架

【时间:2018-06-20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近日,朱某和女朋友肖某因个人感情问题发生纠纷。6月5日晚上,朱某为发泄对肖某不满,遂到其工作的地方邵东中医院急诊室4楼用喇叭在该楼层内大声喊话。此行为扰乱了医院正常上班秩序,造成恶劣影响。

事发后,该医院向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该所治安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朱某抓获。经民警询问,朱某对在医院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朱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6月6日上午,邵东黄陂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陂桥龙石村创新大道一工地上有人与村民发生冲突。接警后,该所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调查取证,依法将几名男子带回所里询问。

经查,男子冒某为该工地上某项目负责人,与黄陂桥龙石村村民在项目征地上有利益纠纷。当天上午,冒某听说该村村民要来工地上阻工,遂纠集唐某、许某等一些社会闲散人员并统一佩戴自制的“执勤”字样臂章到该工地上制止村民前来阻工,并与到场村民发生冲突。冒某等人的行为破坏了社会秩序。

经查明,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冒某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邵东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在工地上遇到阻工现象,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切勿以暴制暴,更不能做与法律背道而驰的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