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老人忘记归家路 邵阳快警送老人回家

【时间:2018-06-20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可是这“宝”走丢了,家人该如何是好?近日,一位68的老人就因为忘了回家路,躺在了路边,一辆辆车子从他身边疾驶而过,实在危险。好在邵阳快警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6月17日22时38分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文体路与两塘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老人躺在地上,不知道回家。

值班民警带领三名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老人睡在路边,担心老人安全,民警询问得知,老人今年68岁,仙槎桥镇人,由于年纪大了,记忆能力下降,从家中外出后走失,记不起回家的路了。老人称,打算在路边睡一晚,待明天天亮后再找回家的路。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耐心询问,在得知其有一个外甥在禾尚桥开店后,民警带着老人到禾尚桥打听、寻找,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到了其外甥的店里。图为民警和走失老人

临走之际,老人的外甥对民警此举表示感谢。“太感谢你们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