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扫黄】 竟敢顶风作案!邵东公安抓你没商量

【时间:2018-06-20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图为抓获的涉黄人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现在,不少人工作压力都很大,很多人面对电脑时间过长,颈椎都不太好,于是,一些养生会所以及一些舒络筋骨的足浴按摩店也就越来越多。

然而,有个别商家他们打着养生的名义却做着不正经的生意。近日,邵东公安就在某足浴城抓获涉黄人员4名。

6月9日下午3时许,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城区金利华宾馆一带足浴城展开了清查突击行动,在民警的缜密侦查下,某足浴城肮脏的一面露出了原形:两对正在包厢内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男女被当场抓获。

经审,曾某胜、段某梅,黄某云,王某运对其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最终,四人被邵东公安分别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