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17新录公务员在县党校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18-06-17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俊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俊飞)6月15日,隆回县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138名学员在县党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在活动现场,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领誓学员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体学员面向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学员们气势昂扬、声音嘹亮,表达了对宪法的尊重,并立志成为一名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公职人员。

宣誓后,全体学员都深刻认识到宪法的崇高地位和重要意义,并告诫自己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