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鸭田中队查获一起无证且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18-06-1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查获无证且毒驾人员陈某峰

图为陈某峰对无证毒驾供认不讳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6月14日,隆回交警大队鸭田中队在集中统一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且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16时许,鸭田中队中队长贺元钢带领辅警在鸭田镇横板村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时,一辆牌照为湘MMF2**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该路段,执勤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询问中,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员神情紧张,对于民警的盘查闪烁其词,且无法出示驾驶证。随后民警对其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车内有吸毒工具一套。民警立刻通知鸭田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其进行了尿液检测。经检测,驾驶员陈某峰的尿液呈阳性,他本人也对毒驾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查询得知,陈某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鸭田中队依法对陈某峰无证驾车和毒驾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将陈某峰移交至鸭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