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扫黄,邵东警方昨天在西站、保健品市场干了这件大事

【时间:2018-06-17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娌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邓娌娌)近年来,邵东公安始终做到对“黄赌毒”“零容忍”,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组织开展了“集打行动”及“夏秋攻势”等专项行动,不断打压违法犯罪空间,让“黄赌毒”在邵东没有生存的土壤。

为巩固“扫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展示邵东公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的决心,6月13日,由宋家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宁海平、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副所长付中伟率队,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宋家塘城管执法大队、政法办、工商质监所、拆违办和安监站组成联合工作组70余人,对昭阳大道两旁及保健品市场16家涉黄场所予以查封、停业整顿,誓除“黄流”。

在当天的行动中,工商质监所深入细致地查看了娱乐场所营业执照、经营情况,各小组成员对各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涉黄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以及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与娱乐场所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督促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杜绝出现涉黄现象。

据悉,为了搞好本次集中行动,一个月以前,邵东县公安局、宋家塘街道就组织了由13名成员组成的专门工作组,在社区的配合下,对辖区内的此类场所进行了摸底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