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13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响应邵东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的号召,围绕2018年世界环境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东交警大队民警在交警大队门口、人民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手拿“人人关心环境质量,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山水相连你我他,生态文明靠大家”“美丽中国,美丽邵东”等环保宣传标语。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同时鼓励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保护生态环境,让大家在邵东这片热土上共享碧水蓝天。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保护邵东生态环境,建设蓝天碧水美丽邵东是每个人的共同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