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检察院到蔡桥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17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2018年6月13日,县司法局、检察院到蔡桥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观看了蔡桥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训练结束后对该所在册的19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点到,点到效果较好,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全部到位。接着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进行了抽查,以及查阅平时工作开展的相关台账是否记录到位,对社区矫正系统进行查看,检查系统内的操作程序。

县司法局领导、检察院领导听取了蔡桥司法所相关工作汇报,对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求所有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每月准时到司法所报到,按时参加司法所组织的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其次行为规范训练必须每月进行,形成常态化。二、每月的工作任务务必按时完成,熟悉社区矫正系统的操作;及时关注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防止出现脱管、漏管。三是因人施教,坚持原则,完善工作机制,把社区矫正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