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禁毒严打战果累累 一天内抓获7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8-06-17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自“夏秋攻势”集打斗争开展以来,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重拳出击,战果累累。近日,巡特警大队一天内成功抓获违法犯罪人员8人,其中涉毒人员7名,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7人。

6月12日下午3时许,巡特警大队接到线报,金凤凰宾馆有吸毒人员。办案队民警段世标带领多名辅警在邵东金凤凰宾馆附近进行蹲守。约三十分钟后从旁边巷子里走出来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遂上前进行盘查。经询问,此人名叫李某中,证实于前两天刚吸食完毒品麻古。

不久民警又接到线报,汽车西站附近有一吸毒人员,民警马上赶到现场,看到有一名嫌疑对象在不停的打电话。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秘密跟踪,随后这名吸毒人员进入到西站附近的某宾馆201房。民警抓住时机,带领队员迅速冲进房间抓获涉嫌吸毒的温某波、吕某峰、石某某、李某某共5人。

经询问,该5人于6月10日在天骄豪庭附近安某某的租房内与安某某一起吸食了毒品,5人均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安某某租房内搜查出大量的招嫖卡片,并抓获了涉嫌发放招嫖卡片的安某某和安某因。经讯问,安某某对容留他人吸毒及发放招嫖卡片的事实供认不讳,安某因对发放招嫖卡片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中、吕某峰、李某某三人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温某波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并处社区戒毒;石某德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并处强戒;安某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安某因因发放招嫖卡片被治安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