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现金当废品变卖 邵阳快警将钱完璧归赵

【时间:2018-06-17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60岁老人张某不慎将5000多元现金放在塑料垃圾中,一起卖给了收废品的老板。十几分钟后,老人才回忆起钱不见了!幸运的是,不到一个小时,邵东警方将这袋子钱完璧归赵。

6月12日21时11分,邵阳快警邵东2号平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60岁老人张某不慎将5000多元现金放在塑料垃圾中,一起卖给了收废品的老板。接警后,值班民警罗文带领队员李涛、罗翔、李品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发现该废品站已关门,遂通过隔壁商铺取得了老板的联系方式。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老板,待老板赶到开门后,民辅警很快找到了老人卖的垃圾袋,在里面找到了5000多元现金及老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并及时交还给了老人。

“多亏你们这么热心,陪着我去找这个钱,不然我也找不着,谢谢你们。”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提醒:扔废品时,多留意可能藏钱的地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