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铺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6-17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文凤)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丰富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内容,提高教育矫正质量。6月12日,五峰铺司法所组织3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带领社区服刑人员一起通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要求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认真写好心得体会,其中被裁定假释的社区服刑人员莫某某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用自己三年的监狱生活告诫所有社区服刑人员不要再做违法犯罪的事,一定要遵纪守法,平时多学一些法律常识,避免因为无知再次踏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同时提醒大家要树立身份意识、服刑意识,不要无视社区矫正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社区服刑人员以身说法,辖区内所有的社区服刑人员感触较深,都意识到社区服刑相对于监禁已经是相当自由,都保证一定会遵守法律法规,平时会多学习政策和法律,以后不会再违法犯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