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聚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8-06-14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6月14日,邵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率市检察院、财政局、水利局、农开办、农业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新邵县寸石镇和谐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该县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检察院检察长焦毕华等同行。

戴华峰一行首先来到和谐村富硒香葱生产基地,了解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富硒香葱基地为该村的一个重点扶贫项目,于2017年10月建成,总面积600亩,分二期建设,目前已帮助解决30人以上贫困农民就业,户年均可增收1.5万余元。戴华峰一行还考察了水库、水渠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对拟扩建的香葱生产基地二期工程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村活动中心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纷纷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谐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对于脱贫攻坚,戴华峰强调了两点:一、抓紧当前。对标当前目标,抓实今年扶贫工作重点;卡住工作时间节点,按期验收工作成效;抓紧各项到户到人的精准扶贫措施落地。二、立足长远。既要落实扩建香葱基地300亩,也要利用和谐村生态环境优美的优势,推进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