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奔波为冻结 保全当事人权益

【时间:2018-06-14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法官,太感谢你们了,连夜赶七八个小时的路帮我去搞财产保全,这下子打起官司来我也不怕对方不履行了。”6月14日,家住新宁县白沙镇的刘某某握着新宁法院执行局朱法官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2018年2月,刘某某向李某某汇款10万元,双方口头约定该款项用于李某某在新宁县某公司的投资股金,后因李某某未如约将该10万元纳入公司股金范围,刘某某遂起诉至法院要求李某某偿还10万元借款及利息。

6月12日下午4时许,刘某某得知李某某在中国农业银行张家界分行的账户收到汇款10万元,他担心李某某转移隐匿财产,遂急忙赶到新宁法院申请诉中财产保全并提供了担保。新宁法院执行局法官了解情况后,为了及时保障当事人权益,决定连夜赶往张家界,经过七个多小时的车程,朱法官一行在13日凌晨2时到达了李某某账户所在的银行附近。为了在第一时间冻结李某某的款项,朱法官一行在该银行附近一家小旅馆休息,13日早上,银行一开门办公,朱法官一行就向该银行下发了立即执行裁定书,冻结了李某某在该银行的个人存款10万元。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