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联合执法查获一起违法载人

【时间:2018-06-13 11:14】【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6月12日,是巨口铺镇栗坪村赶集的日子,因栗坪路段路窄坡陡,每逢赶集,车辆增多,公路上乱停乱放的问题严重,导致交通秩序不畅。巨口铺镇政府牵头,联合镇运管,龙溪铺交警中队对栗坪村赶集路段开展联合交通整治执法。

7时30分,联合执法组成员在巨口铺镇政府集合,8时出发,8时20分到达目的地。执法人员先把赶集路段乱停乱放的车辆和物品清理了一遍。8时4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用竹杆打了一车棚,车厢内坐了几个人。司机看到有执法人员在,于是赶紧调转车头,想逃离现场,并不听执法人员的喊话,直接就把车开进市场内。由于市场路面不宽,且赶集的群众多,车子无法开进去,只好停了下来。民警随即问话该驾驶人,驾驶人厉某厚已经73岁了,今年4月份因违法载人被查获,中队民警已将改装焊接的车棚切割掉,并处以经济处罚。这次竟然又用竹杆扎了个蓬子用于载人,属于惯犯了。执法人员考虑到厉某厚年岁已高,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于是当场锯掉竹车棚,并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劝说他不要再违法后放行。“罚款不是我们的目的,杜绝此类安全隐患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巨口铺镇主管交通的武装部长李琢玉在现场对围观的群众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