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打行动】这东西很危险 请不要随意买卖

【时间:2018-06-12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液化气是易燃易爆物品,在运输买卖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引发爆炸的危险。我国法律明文规定,在未经相关部门许可下随意买卖液化气等易燃易爆物品会受到法律惩罚。

6月5日晚上,邵东县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根据相关线索获悉,有人在邵东宋家塘街道办事处站前路附近非法买卖液化气。该队民警根据这一线索赶赴此地将非法买卖瓶装液化气罐的6名男子当场抓获。

经查,龙某等6人分别驾驶三轮摩托车到该路段附近在刘某停摆的流动货车上购买瓶装液化气。由于该路段比较偏僻,他们以为在这里买卖液化气不易被人察觉,但不料还是被民警逮个正着。

民警对该货车进行查看,发现该车比较破旧且车内比较封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货车内摆放的液化气罐更没有取得经营许可证。随后,民警对货车上的38瓶液化气罐依法进行查收。

现,龙某等6人因非法买卖易燃易爆物品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