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电动车被“掏心” 邵阳快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时间:2018-06-12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某小区电动车被“掏心”,某某家门口电动车惨遭毒手,可竟有胆肥的敢在光天化日下偷电车电瓶。最近,一男子白天偷电瓶,就被邵阳快警逮个正着

6月10日上午9时,邵阳邵东一号平台接指挥中心转警:金旺农贸市场保安报警称,在市场监控内看到一名可疑人员正围着停车坪转,可能是要偷电瓶。

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申锦林带领三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和保安兵分两路包抄抓捕。当该男子正在停车坪往摩托车上搬电瓶的时候,大家一起冲上去将其控制。并在其摩托车上发现了作案用的工具和被盗的一组大电瓶。

经查,该男子名叫朱某,四川省人,系惯犯。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队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