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8-06-11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力度,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预防重新违法犯罪的发生和深刻认清当前社会形势,加快自我改造步伐。6月11日上午,下花桥司法所组织辖区14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上,给每一名社区服刑人员发放学习资料,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进行互相交流讨论学习心得,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在学习过程中,注意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要从思想上重视社区服刑对自身的帮助,加强政治理论及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牢记特殊身份,树立服刑意识,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严格遵守各项社区矫正规定,积极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等各项活动,并鼓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与体会,持续增强爱党、爱国、爱乡、爱家的情感。要求他们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要求,重塑自我,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各项规定,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思想境界,做守法的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