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实”采集再添战果,又一名逃犯落网!

【时间:2018-06-11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近日,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协助长沙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6月4日,流泽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三实信息”采集时,通过敏锐观察,发现该住户赵某苹系长沙公安办理的一起盗窃案件在逃人员。掌握这一信息后,民警当时并没有惊动当事人,而是将这一情况向所长莫明琰进行汇报。经核实查证,确认赵某苹为网上逃犯后,莫明琰立刻带领民、辅警严密布控,快速出击,在赵某苹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赵某苹为一盗窃案在逃人员。目前,该案已移交长沙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