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甲亭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6-0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胡优)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治本安全观,丰富社区服刑人员教育学习内容,健全完善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社区服刑人员教育模式,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和效果,2018年6月7日诸甲亭司法所在诸甲亭乡会议室,组织辖区内十名社区矫正人员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教育课上,诸甲亭司法所所长胡优结合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情况,采取集中辅导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让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受到国家政策越来越好,意识到祖国更加强大,让矫正人员意识到人生必须要有目标、有憧憬、有信念、有信心,积极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自我改造的动力,矫正曾经迷失的灵魂。课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学法守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要求自己,也会严格按照十九大精神重塑自我,踏实做人,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