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检察院微行动实践大梦想

【时间:2018-06-06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活动现场

检察官现场宣传

市民广泛参与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为进一步提升民众环保参与意识,加大宣传环境公益诉讼力度,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天,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在县儒林广场开展以“加强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环保公益诉讼活动。

活动中,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重点对环境保护法、刑法等与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市民讲述了当前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展现目前该院在生态环保上做的贡献及取得的相应成效,营造全民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效果显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