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举行“开展公益诉讼,建设美丽邵东”的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卓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卓华)6月5日,正值第47个世界环境日,邵东县检察院联合该县环保局在百富广场共同举办了“开展公益诉讼,建设美丽邵东”的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紧扣“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检察公益诉讼,引导社会各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号召民众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丽家园,使邵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此次宣传活动,贯彻落实了省、市检察院民行部门关于开展“6.5世界环境日”公益诉讼专题宣传活动的要求。通过该活动,大大提升了民众对于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知度、认可度,为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创造了积极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法制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