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三实”宣传,居民主动缴气枪

【时间:2018-06-06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超)5月30日下午,砂石派出所辅警李超在砂石镇石司村十组走访三实登记,发现居民蒋某某家有一把枪。李超通过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蒋某决定主动把枪上缴给派出所。

李超立即向值班民警曾小山汇报,民警立即赶到蒋某家,进行现场辨认,随后将蒋某传唤至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询问。

经询问,蒋某主动上缴的是一把气枪,枪外壳和枪管都已生锈,未使用过,长有1.2m。据其交代,这把气枪是从外面捡来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之规定,民警对蒋某进行了警告,并处罚款贰佰元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