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带回在外逃犯

【时间:2018-06-06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云)近日,邵东的肖某禄在损坏财物后逃到云南,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他以为高枕无忧时,却被云南当地派出所抓获。2018年5月4日,肖某禄被邵东警方从云南带回调查。

2018年01月12日20时许,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廉桥镇磨石村9组有人用挖机将其家砌的石圹和不锈钢栏杆破坏。民警处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磨石村周某屋前的部分石圹和不锈钢栏杆被破坏。该所立即进行立案并联系邵东县价格认定中心进行物价认定。图为被破坏的石矿

警方经过侦查发现,磨石村的肖某禄(男,1971年2月26日)、界田村的刘某(男,1969年9月15日)和刘某志(男,1968年9月21日)有重大嫌疑。2018年1月15日,民警将刘某志传唤至廉桥派出所,据刘某志交代是刘某指使其喊刘某智(男1977年9月4日)、刘某旭(男,1977年6月28日)、颜某球(男,1974年8月18日)3人使用挖机进行上述违法行为的。

经过价格认定中心认定,损坏的石圹和不锈钢栏杆超过五千,廉桥派出所立即对该案进行刑事案件立案。2018年1月15日,刘某志、刘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刑事拘留。2018年2月8日,肖某禄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刑事拘留,因在逃被网上追逃。

2018年4月28日肖某禄被云南省云县公安局爱华派出所抓获,5月4日肖某禄被邵东警方从云南带回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