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6名“酒鬼”被查处

【时间:2018-06-06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1日至6月3日晚20时至次日2时在全县范围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规律特点,在城区饭店、宾馆、酒吧、娱乐等周边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并在城区主要干道等主要路段设卡,严查过往车辆,并根据辖区实际,不断优化勤务模式,实施全时段、全方位的精准打击,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营造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2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酒驾6起、无证驾驶2起、违法载人2起、逾期未年检3起、其它违法行为7起。通过此次统一夜查行动,对该县毒驾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震慑明显,确保了该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