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锁魅影 民警追踪擒盗贼

【时间:2018-06-01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霞)5月29日上午9时许,居民舒某来到新宁县公安局回龙寺派出所报警:2018年5月29日凌晨3时许其家中被盗现金2000余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了案发现场的实时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围绕嫌疑男子展开大量摸排走访工作,发现吕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全力追查吕某华的下落。

5月30日11时许,民警获得线索,吕某华出现在回龙寺镇老街。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乔装至老街,对吕某华进行盘查,发现其与监控视频资料里的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

吕某华自以为盗窃行径神不知鬼不觉,可溜之大吉,却不想早已被监控视频锁住魅影,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将其擒获。

经查,2018年5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吕某华(男,46岁)趁凌晨时分人们熟睡之际,采取攀爬窗户、破坏防盗窗的方式入户盗窃4次,盗窃现金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华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